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
拒獨立調查 李家超先著眼復常
診所拒收確診者 是否有違醫德?

2023年02月01日 19:00

較早前有專家建議效法2003年沙士後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做法,設檢討委員會,檢討過去3年抗疫工作。特首李家超認為,現屆政府上任7個月以來,一直持續檢視,總結經驗並改善措施,沒有作獨立調查必要。實在,現階段我們應著眼於復常及經濟發展,追回過去3年的落後,而非回望過去,拖慢自己向前的步伐。

政府於1月30日撤銷隔離令,確診者如無症狀,可以自由出外及上班。但坊間有食肆可能擔憂引發感染風險,不招待確診者,勸籲他們改買外賣。亦有診所會拒收確診者,不診治有明顯病徵患者。所謂醫者父母心,如果診所揀選病人,是否有違醫德?被拒患者是否可向醫務委員會投訴?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與你細看疫情新進展,港府為復常和經濟發展作出的努力,以及坊間於撤銷隔離令後有何反應,千萬不容錯過!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