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警方以國安法拘236人
蕭澤頤:維護國安屬頭等大事

2023年02月15日 11:30

警隊守護香港的初心始終不變!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昨日(2月14日)在2022年治安情況記者會表示,在大家關注的國家安全執法方面,截至去年12月31日,警方拘捕236人(74人於2022年被捕),超過143人已被檢控,打擊罪惡一直沒有鬆懈!

蕭Sir提醒大家,維護國家安全是一件頭等大事。雖然自從國安法訂立以來,香港整體情況趨於平靜,但要警惕本土恐怖主義地下化,並要提防有人用軟對抗方式,在網絡及線下做煽動。提到警隊今年訂立4個工重點,包括繼續維護國家安全、推動全民反恐;持續強化青少年工作;加強社區聯繫;確保公共安全與秩序、聚焦防罪滅罪的工作等。

警隊在香港起到定海神針的重大作用,尤其在維護國家安全第一點上,蕭澤頤解釋去年仍然有小部份反中亂港分子生事,在網上平台煽動他人參與激進違法行為。警方要防範「本土恐怖主義」地下化所帶來的極端暴力威脅。警方會持續透過不同媒體及活動提升公眾「全民反恐 • 見疑即報」的意識,並繼續推廣「反恐舉報熱線」 及「反恐賞金 」,鼓勵及嘉獎市民提供涉恐涉暴罪案消息。同時,提升持份者的應變能力 。

感謝警隊過去作出的犧牲和貢獻,撲滅罪行,無畏無懼守護香港,齊畀Like為警隊加油打氣!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