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必須警惕!
防範海外平台散播謠言
梁振英: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2023年03月10日 18:00

反中亂港的陰謀不可得逞!正在北京參加2023年全國兩會的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接受媒體《文匯報》訪問時指,社會上仍有看不見的衝擊國家安全的動作,他引用英、美、台等國家為例子,共有超過100個平台「散播謠言」。梁振英形容這些平台如肉眼看不到的「細菌」,香港應採取措施「殺菌」,嚴謹應對有關海外不實資訊,如把英、美破壞國家安全的動作呈現給港人,以免青少年受荼毒。

該訪問在3月9日發佈,梁振英透露,自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社會上仍有看不見直接衝擊國家安全的動作,但恐怕仍有很多人圖謀在水底,伺機而動,其中有人不斷會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梁振英稱經審查後,發現有最少68英國平台,包括由去到英國的港人在當地組織的社交媒體平台,其中亦有英國人組織的平台,這些平台持續不斷地散佈不符合事實的言論。而英、美、台灣等國家加起來就有超過100個。

至於如何應對這些衝擊國家安全的海外平台,梁振英強調,這些平台雖然在香港很少提及和注意得到,但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就像疫情期間我們常常用酒精消毒雙手,我們認為雙手很乾淨,看不到塵埃、污跡,但是肉眼看不到細菌,依然需要採取措施去殺菌。在香港看不到,並不等於不存在一些危害國家安全的人、事、物。梁振英提醒香港家長小心防範,特別提醒「我們更加不能有一種『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由他講、沒有人信的心態」。

CY言之有理,嚴防外國勢力借勢抹黑香港,香港好需要打造國安保壘,維護國家安全!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