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百業待興時 巴士報復式加價?英國既反華又親華 何等精神分裂!

2023年03月15日 19:15

雖然疫情已過,香港亦踏入復常之路,但百業仍待興,市民受疫情重挫更未癒,可惜加價風潮就在此時一浪接一浪,而政府昨日(3月14日)公佈巴士公司申請的加價幅度之大更令人咋舌!公共事業若要「報復式加價」,經濟稍有好轉就大幅加價,意圖一次過賺回過去兩年蝕的錢,將經營壓力轉嫁到市民身上,絕不可取!政府必須好好把關。

國際方面,英國對華再有新政策。外相祁湛明發表一份名為《綜合評估更新》的報告,指中國對英國構成「系統性挑戰」。面對這個「挑戰」,祁湛明一方面說中國重要,一方面又說中國如何「挑釁」。他表明,將培育英國公務員「中國能力」的資金高一倍,以加強他們對中國的了解,內容包括普通話、中國外交、經濟、軍事政策等領域的知識技能。內地網民聞此,即時反應便是「英國有陰謀」!究竟英國枱底下打甚麼算盤?英國又要靠華又要反華,是否政治精神分裂?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今日為你分析巴士加價如狼似虎,如何窒礙復常之路,以及英國新的對華政策有多尷尬及令人費解。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iTByLMrRdw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