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藝術家膽大包天?! 趁香港藝術週於SOGO屏幕展疑涉暴作品 要求港府嚴查!

2023年03月22日 15:00

香港藝術周將於復活節假期的3月底舉行,當中有不少外國藝術家的作品參與其中。不過,有美國藝術家疑似趁著香港藝術週來展示其疑似涉暴作品!

日前銅鑼灣崇光百貨(SOGO)的大型屏幕,出現了一幅電子藝術作品,其展示著一個正搖擺的監控攝像鏡頭,而色彩以紅黑為主,有人留意到該作品似乎暗藏黑暴信息,指作品當中隱藏涉暴者被定罪的資料,故引起大眾關注及討論。

據悉,該作品是屬於一名叫Patrick Amadon的美國藝術家,而該作品名為《No Rioters》,其Twitter亦有發佈有關作品,同時亦有於SOGO屏幕展示該作品的帖文。

有網媒就事件訪問該名美國藝術家,並引述其言論,指該藝術家並不擔心引起法律問題。

其後,事件的發展,有傳媒到訪SOGO,發現已然無再展示該作品,至於是否SOGO得知事件後下架該作品,暫未SOGO得到回覆。

按照這名美國藝術家Patrick Amadon對傳媒的回覆,稱不擔心引起法律問題云云,似乎某程度上是否承認其有關作品真的是暗藏黑暴信息?雖未知事件後續如何,但事件已引起社會關注,希望港府當局可以嚴查一下。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Patrick Amadon Twit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