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特朗普料周二出庭 美媒:紐約部署大量警力防示威 一地花生!

2023年04月02日 13:00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涉嫌向成人電影女星支付掩口費,紐約曼哈頓法院大陪審團已於當地時間3月30日,表決通過刑事起訴特朗普。他將成為美國首位退位後涉嫌刑事罪而面臨檢控的政治人物。而我們昨日都報道過,不少網民都留言稱:「等睇好戲」!

不過,好戲又豈止這些?由於特朗普曾被指是「國會山莊暴動」的幕後黑手,而早前又在社交媒體上預告自己被捕時,曾呼籲他的支持者上街抗議,故據美媒《紐約時報》報道指,紐約警察局,已在曼哈頓法院大樓的周邊部署了大量警力,而一般可身穿著便服或西裝的警員,亦已被安排穿制服上班,以預防任何潛在示威活動。另外,據報道指,法院大樓附近的街道亦於庭審當日將被封鎖,禁止路邊泊車,而原定休假的安保人員亦需取假,於當日需上班。

而美國首都華盛頓方面,同樣戒備深嚴,據報道指國會警察局日前向參議院警告,警方預計「全美各地都將舉行與特朗普相關的示威活動」,故當局表示即使執法部門現時還未追蹤到針對國會山莊或各州政府辦公室「具體可信的威脅報告」,但仍不排除爆發示威的可能性。

特朗普受審,美國各地都緊張極之,憂慮重演「國會山莊暴動」,看來不止好戲在後頭,甚至一地花生。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素材網
https://www.facebook.com/DonaldTrump/photos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