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台灣對內打「戰爭牌」 顯其只有中乾沒有外強

說書人 2023年05月12日 08:00

說書人︰「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當政下的台灣,可謂民不聊生到一個極點,其勾連美國,擺明居馬搞「台獨」,引來中國環台軍演,累苦嚇怕台灣民眾。而台灣民眾於驚下過生活已然不容易,但蔡英文似乎惟恐天下不亂般,竟然借機打「戰爭牌」 ,妖魔化中國之餘,更似乎想利用散播恐慌的招數,來轉移台灣民眾的注意力到中國一方去。然而,蔡英文的如意算盤能打得響嗎?看看台灣媒體的報道,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當政下的台灣,可謂民不聊生到一個極點,其勾連美國,擺明居馬搞「台獨」,引來中國環台軍演,累苦嚇怕台灣民眾。而台灣民眾於驚下過生活已然不容易,但蔡英文似乎惟恐天下不亂般,竟然借機打「戰爭牌」 ,妖魔化中國之餘,更似乎想利用散播恐慌的招數,來轉移台灣民眾的注意力到中國一方去。然而,蔡英文的如意算盤能打得響嗎?看看台灣媒體的報道,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話說,台灣地區的警政署,於近日要求全國各警察局積極招募18至40歲民眾加入民防、義警行列,協助重大災害搶救、支援軍事勤務,簡言之就是「招募年輕民防」以支援「軍事勤務」了,而且還要人不收人工,免費地支援,此等「又食又拎」的事,可能嗎?

當然不可能吧!有台灣媒體採訪了台灣高雄資深民防分隊長徐永忠,他直言招募是「不可能任務」,他指原因是之前亦曾經試過招募年輕人,當時有10多人報到後,但不到半年,幾乎全部走光,因為既要民防晚上值班,又沒有薪水,所以年輕人根本無法賺錢,所以都走光了,而留下的只有一人,而且是因為他的父母與徐永忠關係好,才給面子留下來而已!換言之,99.9%的年輕民防,根本不會接受做「免費協防」工作。

那麼,如錢請人不就好了嗎?台灣地區哪有錢?大概窮得只剩下嘴炮吧?可能窮的原因就是將錢都拿來買美國的次貨武器吧?美國用「戰爭牌」、用「中國威脅論」去恐嚇台灣,令他們連次貨都走去埋單,蔡英文大概是見美國的招數湊效,就用同一招去愚弄民眾,想獲得一批既年輕又免費的「民防」,可惜的是到頭來的結果似乎顯示,原來蠢的只有蔡英文一個人罷了!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蔡英文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