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貶損器官捐贈傷害無辜生命 黃絲以政治破壞社會又一例證

文武 2023年05月23日 20:30

文武:「黃絲『黃毒』上腦,只要涉及到內地,就要全力反對和破壞,他們在互聯網上散佈的假消息,抹黑內地的器官捐贈和移植,散佈對內地和特區政府不信任的情緒,更加惡意破壞現有的器官捐贈登記機制,這是惡劣的破壞,是黃絲破壞社會,損害香港珍視生命正向價值觀,甚至傷害無辜生命的又一例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特區政府正與內地探討建立恆常器官移植互助機制,但近日發現有人在網上散布誤導性資訊,貶損器官捐贈機制,更出現鼓動取消器官捐贈登記的惡意破壞行為,政府當局作出譴責。器官捐贈旨在拯救生命,體現人類的大愛精神,不涉及任何政治因素,而網上鼓動破壞器官捐贈,是黃絲以政治破壞社會,不惜傷害無辜生命的又一例證,社會各界應齊心譴責,抵制這種破壞行為。

醫務衞生局指出,近5個月共有5785個取消器官捐贈登記申請,其中有過半數屬從未登記的個案,不排除有人意圖以此擾亂中央名冊,破壞器官捐贈機制。政府批評有關行徑極為不負責任並予以譴責。

去年12月,內地與香港協力,為患急性心衰竭的4個月大香港女嬰芷希移植了來自內地腦幹死亡幼童捐贈的心臟,拯救了生命,展現人間大愛。建立恆常的兩地器官移植機制隨後擺上政府議事日程,並正在積極推動,在香港社會也得到廣泛支持。

然而,由於涉及內地,一部分黃絲因而發起破壞行動,在網絡上散佈不實資訊,詆譭兩地器官捐贈機制,更加鼓動集體查閱器官捐贈登記名冊個人資料及取消登記,這就是這次醫務衞生局發現有集體破壞擾亂中央名冊行為的背景。

事實上,內地已經建立起完善的器官捐贈制度,並且已經透過相關的機制,挽救了多名到內地求醫的香港病人。同時,也有一些香港市民,在內地捐贈器官,挽救了內地患者的生命。從病人福利,以及從拯救生命的角度,建立恆常有效的兩地互助機制,都非常有必要。

但是,黃絲卻「黃毒」上腦,只要涉及到內地,就要全力反對和破壞,他們在互聯網上散佈的假消息,抹黑內地的器官捐贈和移植,散佈對內地和特區政府不信任的情緒,更加惡意破壞現有的器官捐贈登記機制,這是惡劣的破壞,是黃絲破壞社會,損害香港珍視生命正向價值觀,甚至傷害無辜生命的又一例證。

黃絲之害,在於極度反智,破壞社會正向價值觀。捐贈器官旨在拯救生命,捐贈者不會選擇受救者,甚至不會知道受救者是誰,體現了人的大愛精神和珍視生命、拯救生命的正向價值觀。而黃絲卻意圖破壞這一社會價值觀,破壞社會用了很長時間,用了大量的資源,才逐步建立起的器官捐贈的正向觀念和機制。

黃絲一直以政治凌駕一切,甚至不惜傷害無辜市民的生命。黑暴動亂時期,他們以暴力破壞社會安寧,做出許多令人髮指的傷害他人的暴力行為,包括火燒活人、飛磚殺人等等,現在,破壞器官捐贈機制,同樣會導致一些苦等捐贈器官延續生命的患者,受到不必要的傷害,這是黃絲傷人害命的又一例證。

香港不能夠容許黃絲的毒害繼續傷害社會,必須團結起來,抵制黃絲的一切破壞行動,共同維護香港社會的正向價值觀,維護香港社會的和諧穩定,維護香港市民的福祉。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https://m.tkww.hk/s/202305/23/AP646bf8e5e4b068c21596d890.html?fbclid=IwAR1aHR9UyNI-dNzq3LgIcoRpzVm885uFzKkz8JkbFiSpJXHFWJk7xogeRSw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