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一百七十五集 G7援烏F16戰機 澤連斯基再增賭注 俄烏戰爭停戰遙遙無期?

2023年05月26日 19:30

俄羅斯僱傭兵團宣布已攻下烏東重鎮巴赫穆特,雖然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慣性矢口否認,但從他回應記者時,顧左右而言他的態度,或證實烏軍在戰場上遭遇重大挫折。

與此同時,澤連斯基在G7峰會露臉,獲贈一份價值3.75億美元的軍火大禮,包括他夢寐以求的F16戰機,澤連斯基與俄對抗的籌碼又增加了。

從西方援烏「空中神器」顯示,俄烏之戰仍要打下去,甚至繼續升級,西方以添油戰術延續戰事,但經歷挫敗的烏軍或已無心戀戰。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與劉瀾昌為你剖析俄烏動態,不容錯過!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TrHDpAqXhuM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csXd6TtxOg0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