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收流料屈失蹤 國際特赦側側膊唔道歉 港府怒轟鄙視 快啲道歉!

2023年05月31日 11:30

國際特赦組織昨晚(30日)刊出更正聲名,表示早前該名被指從韓國飛抵香港後失蹤的新疆維吾爾族男子,並沒有赴港,又稱已知悉該男子現況。香港政府昨晚發稿表示不滿,對該組織並沒就其無中生有、惡意抹黑特區政府的可恥不實言論作出道歉。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特區政府發言人早就事件作出澄清,表明有關人士並無入境或曾被拒絕入境,指摘國際特赦組織無中生有,詆譭香港的人權狀況,並要求對方就不實言論道歉。惟截至今截稿前(31日上午10時08分),國際特赦組織尚未作出道歉。

組織:續監察港人權狀况 港府轟意圖掩飾錯誤

國際特赦組織「更正聲明」除了澄清有關人士並無來港,又稱會繼續監察和記錄察香港和內地人權狀況。不可一世的口吻叫人咋舌。特區政府對此表示鄙視,「該組織不但不肯承認錯誤,還妄稱要繼續監察香港和內地人權狀況,意圖以此掩飾其錯誤,為其日前無中生有、詆毀香港和內地的歹毒言論解脫。」,希望該組織能負責任地為其錯失鄭重道歉。

真誠就錯事道歉,連小學生都識。國際特赦組織如今發文澄清真相,還妄稱要繼續監察香港和內地人權狀況,意圖掩飾錯誤行為,是難以承受羞恥感,抑或是逃避責任?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