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根除支聯會「反共」毒瘤 市民有責任維護國家安全

文武 2023年06月03日 15:00

文武:「今年6月的首個周末,維園將舉辦由全港26個省級同鄉社團聯合舉辦的『鄉情聚香江,邁向新征程——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家鄉市集嘉年華』活動,為香港帶來喜慶。期望這類活動在香港社會產生正面的效果,讓社會出現新的風氣,營造有利社會和諧,有利促進團結的良好氛圍,為香港走向『由治及興』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日前表示,如果有人利用六月初的「特別日子」,進行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包括宣揚港獨和顛覆國家政權,當局一定會採取果斷行動,拘捕及控告。鄧炳強所指的「特別日子」,相信就是6月4日。

香港在2019年之前,支聯會每年都會舉辦旨在「結束一黨專政」的大型集會,企圖將香港變成反共的前沿陣地。雖然支聯會已在《香港國安法》生效後自行解散, 但其在香港種下的「反共」毒瘤,尚未完全根除。

從5月開始,不斷有人透過各種途徑作出試探,測試警方和政府的底線,與此同時亦有人和組織在香港境外舉辦相關活動,並透過互聯網散佈信息,企圖煽動新的反中亂港政治浪潮。

在這樣的背景下,鄧炳強作出堅決果斷的表述,清晰表明政府絕不容忍和姑息危害國家安全的立場,就顯得十分必要而及時。香港社會「由亂入治」得來不易,必須認真反省過去的過失,珍惜社會穩定的良好現狀,社會各界應配合政府,共同維護好社會穩定,不能讓反中亂港勢力鑽空子再次搞亂香港。

值得一提的是,支聯會及其他反中亂港勢力,長期以來一直用「民主」作包裝,誤導公眾,惑亂視聽,將政府依法執法說成是打壓民主,限制自由。這些集會活動,目的其實是意圖煽動顛覆政權,不僅不符合香港整體利益,也與主流民意相違背。

這些危害國家安全的集會,早已成為外國反華勢力的工具,企圖以此為中國製造麻煩。社會公眾必須清楚認識這一點,不要受到反中亂港勢力和外國反華勢力的誤導煽惑,更不應以任何方式作出挑釁試探,不能抱僥倖心態鑽法律的空子,市民有責任履行好公民義務,維護香港的國家安全。

今年6月的首個周末,維園將舉辦由全港26個省級同鄉社團聯合舉辦的「鄉情聚香江,邁向新征程——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家鄉市集嘉年華」活動,為香港帶來喜慶。期望這類活動在香港社會產生正面的效果,讓社會出現新的風氣,營造有利社會和諧,有利促進團結的良好氛圍,為香港走向「由治及興」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27194b2fbff2bf33308d43402f1adcca/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604/_201706042026421021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