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美國被華派檸檬 怨婦式演「一求二鬧三抱怨」 荷里活廣場兇案 林作黃絲冷血抽水反映什麼?

2023年06月05日 19:15

 

美國自從被中國拒絕中美防長會話後,竟然化身「怨男」、「怨婦」,上演「一求二鬧三抱怨」的戲碼,但一邊制裁中國防長,另一邊要求會晤;一邊要求對話,另一邊卻不停在台海挑釁中國!美國軍政界,絕對是一個「矛盾集合體」。

說到「無恥之徒」,除了美國霸權,還有林作和黃友等人!荷里活廣場兇殺案,疑兇患有精神疾病,引起各界對精神疾病患者方面的關注,沒有人希望見到同類事件再次發生。其中1名死者的母親受訪時,表示希望社會各界及政府,日後對精神病患投入更多資源和關注。可惜,網絡上很多人並不作如是想,例如「抽水王」林作使勁地抽水,黃友更借機將事件拉扯到「仇警」和「黃藍之分」,均令人不齒,甚至不寒而慄!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姚馬高為你探討兇案背後各種抽水者的心態,以及美國處理中美關係的矛盾心態。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NPtCw0I1Sh0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