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探監師被捕 國安處就偽簽案拘6人 當中兩人另涉煽動

2023年06月07日 11:27

天網恢恢!警務處國安處再執法,拘捕涉案6人,當中包括涉及爆炸品案組織兩名正在還柙的成員,以及兩名「探監師」!

昨日(6月6日) ,警方國安處展開執法行動,被捕6人的年齡介乎33至64歲,所涉的罪名為涉嫌串謀偽造簽署。當中33歲男子及64歲女子另涉作出具煽動意圖作為,包括支持港獨及煽動他人及引起對中央及港府的憎恨等。

有指其中兩人為涉及明愛醫院、深圳灣口岸及港鐵羅湖站3宗爆炸品案組織「九十二籤」 成員;另有兩人為所謂的「探監師」;餘下兩人為涉案還柙者的親友。

黑暴以後,尚有人挑戰《國安法》而鼓吹港獨,甚者更衍生出所謂「追車師」、「探監師」,口說是協助涉案及違法者,無形中或是在鼓勵在囚人士,身陷囹圄仍執意認為自己沒有錯,結果是不能自拔。還望警方徹查案件,絕不可讓此等歪風蔓延!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26035/即時-港聞-財富調查組女警長初步確診-據報於灣仔警總工作居油塘宿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