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煽取消捐器官 揭黑暴已變種?

說書人 2023年06月09日 08:00

說書人︰「不得不承認,潛伏中的反中亂港黃黑分子,的確比以往聰明了,手段上更識鑽機制中的漏洞,若不是政府及提發現不對勁的地方,相信這些人還有各種反中亂港的後續手段。換言之,黑暴似乎已然再一次變種了,單靠政府是不夠的,還需普羅大眾一同留意,向警方舉報,這才可更好地揪出潛伏中的黃黑分子。」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煽動取消器官捐贈事件,終於有人落鑊,日前有4人涉嫌「不誠實取用電腦」而被捕,雖然涉及的罪行並非如坊間猜測的「煽動罪」,不過特首李家超回應事件時,直指事件手法儼如「黑暴」、「港版顏色革命」,以弄虛作假的手段,來作為破壞之目的。

李家超上述的一句,是敲響了「國安鐘聲」,籲社會大眾提防黑暴、顏色革命已然再一次變種。說書人之所以用「再一次」,是因為之前黑暴已由枱面的暴力示威、搞組織煽動,轉變為暗地裏地下、網絡搞「黑暴意識流」,在討論區上、在網絡留言上,踩界地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論,或是借所謂的「市集」賣包藏黃黑、港獨意念的「獨品」。

雖有黑暴餘孽在這些「黃市集」上被捕,例如今年1月,有6人在「隱世市集」賣煽暴書刊而被捕,但拉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拉到的是因為他們太明顯,暗地裏播獨、謀獨的仍然潛伏。

而今次之所以有黃黑煽動取消器官捐贈,皆因政府早前研究與內地建立恆常「器官移植互助機制」而起,而器官捐贈者是有權取消的,並不犯法,他們就是利用這一點,來製造煽動、製造大量取消的假像,一眾黃絲便以為可以無法律責任地抵制與內地有關的政策。

就此可見,不得不承認,潛伏中的反中亂港黃黑分子,的確比以往聰明了,手段上更識鑽機制中的漏洞,若不是政府及提發現不對勁的地方,相信這些人還有各種反中亂港的後續手段。換言之,黑暴似乎已然再一次變種了,單靠政府是不夠的,還需普羅大眾一同留意,向警方舉報,這才可更好地揪出潛伏中的黃黑分子。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edia.wenweipo.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305/29/6473f5e0e4b020d074c226ab_v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