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社民連3戶口被取消 收入渠道被封殺 黃浩銘指如「等死」

2023年06月07日 19:30

社會民主連線銀行戶口被凍,離摺埋不遠矣?社民連昨日(6月6日)到中環滙豐總行抗議,指摘滙豐銀行不透露原因,便終止3個社民連的銀行帳戶,影響組織運作。社民連成員黃浩銘指不能擺街站籌款、失去網上捐款渠下,無任何收入與「等死」沒有分別。

社民連戶口被取消,副主席周嘉發形容事件是嚴重政治迫害,促請滙豐解釋因由。另外亦有4名成員的滙豐、恒生及中銀個人銀行帳戶亦遭取消。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兼滙豐銀行慈善基金主席王冬勝,被問及事件時指不評論一些個人戶口或者公司戶口,強調公司內部有合規政策,亦指滙豐在多個國家皆有分行,尊重每一個國家本地的法律。

公民黨解散已成定局,社民連則隨時陷入財困局面?這會否是「黃途末路」?究竟社民連會否成為「公民黨2.0」?我們拭目以待!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www.singtaousa.com/2023-04-30/五一勞動節︱社民連5人政總外請願-逾20名警員在場/4483125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930322/即時-港聞-社民連被終止銀行戶口-滙豐-定期檢視客戶戶口活動履行審查責任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