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9宗電騙案 專呃老婦 掠近百萬 傳前黃議員王進洋被捕

2023年06月07日 16:59

傳前離島區議員王進洋涉電話騙案被捕!

警方於前日(6月5日)拘捕1名28歲姓王男子,指他涉及與5月29日至6月5日的9宗電話騙案,受害人為71歲至93歲老婦,總涉案金額為97萬元。

據知,警方在5月30日接獲90歲老婦報案,稱有人假冒其子來電,騙取所講「保釋金」30萬元。及至6月5日,警方在將軍澳處理其他案件時,懷疑28歲姓王男子與電騙案有關,調查後相信他是上門收款的男子,因而作出拘捕行動。

之後,再發現他與另外8宗電騙案有關,涉款67萬元。有指涉案姓王男子正是王進洋,現正被扣查。

在任時稱拒撐23條市民求助

王進洋出任議員時屢涉爭議,既曾表明拒絕「支持廿三條立法」的市民求助;又曾表示大麻不是毒品,被批「播毒」。最終於2021年10月宣誓無效下成為「已完」。他曾透露在DQ後已覓得新工作,結果今日卻傳出捲入案件的消息。

相關案件的受害人均為老婦,可謂是「專呃阿婆」,行為下流無恥!還請警方徹查案件,以正視聽!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06325/即時-港聞-東涌區議員王進洋揚言-宣誓前會辭職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