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私藏機密文件被控7罪 特朗普拍片喊冤:我是無辜的 等睇好戲!

2023年06月09日 20:00

美國司法部一直針對前總統特朗普在卸任離開白宮後是否不當處理文件等多項指控作出調查。而特朗普日前(6月8日)在社交平台發帖稱,司法部通知他的律師,他被起訴。據悉,特朗普將面臨7項刑事控罪,包括虛假陳述罪、妨礙司法公正及非法持有機密文件等罪。不過特朗普強調:「我是無辜的。」

特朗普遭司法部控告七項罪名,並將於當地時間6月13日到位於邁阿密的聯邦法院出庭應訊。特朗普得悉被起訴後,於社交平台上傳影片,形容調查屬政治迫害手段,他並沒有做錯,又多次強調自己是無辜的。特朗普在影片提及:「我和我的團隊將會證明(我是無辜的)這點,正如我們7年來一直奮鬥一樣,實在太好了。」特朗普堅稱自己清白,隨後又抨擊負責調查特朗普兩宗大案的史密斯、司法部的調查實為政治抹黑。

特朗普官司纏身,難怪連FBI前局長詹姆斯·科米都忍不住嘲諷,特朗普在共和黨大會上接受提名時可能會戴着腳鐐,美國人也可能會擁有一位在當選後面臨監禁的總統。境况實在叫人擔憂。

原圖:文匯報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6/05/AP647d4521e4b043f38631ef4b.html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