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
金融戰避無可避 中國胡蘿蔔加大棒馴服霸權
黑暴「6.12」四周年 死硬派仍在發夢

2023年06月12日 19:00

特首政策組專家組成員、科大經濟學系榮休教授雷鼎鳴於6月11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認為,中美發生經濟或金融戰風險極高,甚至有機會發生軍事衝突,他預期全球經濟將會非常艱難,這場金融戰是否真的避無可避?而近日美國媒體集體吹風,聲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即將訪華,莫非這就是中國「馴美記」給的「甜頭」?

另一方面,有海外黃友於6月10日在台北舉行紀念黑暴「6.12」遊行,我們發現今年參加遊行的人數,與去年相比呈下降趨勢,這或許與部分黃友及早醒覺有關,當然遊行中亦有部分冥頑不靈的死硬派,懷緬以往的黑暴歲月。對於這些死硬派,我們只能說一句,希望他們早日回頭是岸,不要繼續發夢。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同大家分析中美金融戰發生的可能性有多大,以及探討海外黃友何時才會醒覺。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GcdLlalInU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