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警隊《守城前傳》宣傳片首映
一哥二哥親身出鏡獲讚專業
林超賢執導原來因為「愛」

2023年06月21日 13:00

警隊繼2021年推出宣傳片《守城》後,今年再夥拍著名導演林超賢拍攝新一輯宣傳片《守城前傳》,將於本周六(6月24日)晚上9時45分在無綫電視首播,翌日(6月25日)晚上9時將在警隊社交平台發佈。警隊昨日(6月20日)在警察總部舉辦首映會,期間「一哥」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更與林大導在台上對談,分享拍攝辛酸。

今輯宣傳片電影感十足,除了幾場警方在鬧市追捕恐怖分子的大場面外,還首度曝光刑事情報科人員及飛虎隊「水鬼隊」的行動情節,其中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及副處長(管理)周一鳴更親身出鏡,展示警隊高層於警察總部會議室召開「守城行動」會議的決策時刻。

蕭澤頤表示,上一輯宣傳片《守城》非常成功,有效宣傳警隊的正面形象,海內外跨平台點擊率更超過一億次觀看。而《守城前傳》加入更多「心繫社會」元素,展現前線警員無時無刻所面對的挑戰和心繫社會的特質,同時呈現警隊專業用心保護市民的一面。

林大導大讚片中參演警員表現專業,又笑言片中眾人反應自然全因「做回自己」。林大導特別提到「二哥」周一鳴有場戲需配合對白走位,拍攝難度極高,但仍「一Take過」完成拍攝。至於一哥」在片中表現如何,是否值得「一盒叉燒飯」,林大導笑言,「你嗰日演出得咁好,直頭要加隻鹹蛋畀你。」

被問及百忙之中也要抽空為警隊拍攝宣傳片,林大導表拍攝只為服務社會,為香港盡一分力,「雖然我係導演,亦係一位香港市民,警隊同我地關係息息相關,如果可以用我嘅技能為警隊、為社會去做一啲野,依個絕對係出自愛!」

林大導三年來二度為警隊拍攝宣傳片,原來是因為「愛」。警隊與香港市民息息相關,希望今輯宣傳片能夠讓市民大眾了解警隊工作,從而爭取市民認同與支持,激勵更多人投身警隊。齊畀Like為警隊加油!

原圖:警方提供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