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chickeeduck最後一間分店今晚收檔! 周小龍被指潛逃 佢咁回應:你大我,我返嚟囉

2023年06月30日 15:00

 

周小龍可謂黃途末路的典範,撐黃撐暴撐到連生意都無,而他最後一間位於銅鑼灣的分店更猶如「吊命」中,不過吊命還吊命,始終不是續命,報稱到外國「搵商機」的他,似乎一點商機都找不到,皆因這間「吊命」分店,將於今晚(6月30日)10時正式收檔!

有傳媒向周小龍採訪,他透露伴隨結業有100名員工失業,但他仍堅持自己無錯,既稱不後悔,又稱覺得員工會支持他、體諒他,他是如此說:「係可惜嘅,我自己都怪自己,令到100個人失業,但係無後悔,佢哋好體諒,我唔覺得我呢班同事,會唔同意我支持民意,支持香港人。」

嘩!聽完周小龍的言論,用豈有此理都不足以形容他了,搞得100人失業仍後悔之感!認真無恥到極!

另外,周小龍亦被問到會否回港?他堅稱自己去外國是「搵商機」,而不是移民,所以自稱是會回港,不如他原句是說:「自己沒有案在身,只要有需要可以回港」,同時又指自己有一宗民事案在身,而他是原告向對方索償,又指對方向法庭稱他潛逃無法完成法律程序,故他說:「真係開庭,我咪返黎出庭作證囉,我嘅脾性就係,你大我,我返嚟囉。」

哈!那麼就拭目以待,看看周小龍是否會回來了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