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儼如昔日黃組織收檔! 支援暴暴釋囚網購平台「荔記」自行了斷!

2023年07月08日 17:00

 

自「懲罰Mee」有人涉資金資助8犯逃而被捕後,「黃色經濟圈」崩離解析,日前支援暴暴釋囚的網購平台「荔記」亦自行了斷,宣佈結業停運!

雖然該「黃圈」平台並無交代原因,但據該平台指,將不再著手任何形式的社會支援活動,而其中一名創辦人早已於1月不再參與營運,其後亦退出董事身份及出售所有股份。

據了解,其Instagram專頁目前已刪除帖文,只剩下結業帖文,而Facebook專頁則已關閉。

由此可見,縱使該平台不講明自行了斷的原因,也不言而喻了!看來情況儼如昔日黃組織收檔一樣,均畏懼國安處之劍!

文章網址: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荔記 Instagram
https://dw-media.wenweipo.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307/08/64a8accbe4b020d074cc287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