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蔡英文無人撐!逾9成人對民進黨「非常不滿意」 台灣作家王紫蘆鬧爆:絕對權力造成絕對腐敗

2023年07月20日 09:00

據台媒報導,YouTube頻道「FONG 溏風報」發起「蔡英文上台7年多,你覺得如何」民意調查,結果顯示選擇「非常不滿意」的投票者佔約80%。反映逾多數台灣地區民眾對蔡英文政府的不滿,意味下屆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民進黨或馬翻人仰?

截至7月19日下午4時,相關的民意調查已有15萬人投票,選擇「非常滿意」僅佔4%、「滿意」的有3%,「不滿意」有13%,至於有約80%投票者選擇「非常不滿意」。實際對不滿意民進黨政府應逼近九成之高,民進黨政府近15年的執政,以不同的手段中飽私囊,嚴重弱化經濟及產業發展,而承諾改善青年低薪問題,至今仍未得到解決。

除此之外,基建、物價通漲、社會安全等民生問題仍持續存在。在疫情時期,台灣地區的物資短缺問題亦從未間斷過,全民搶購口罩、快測、雞蛋等事件仍歷歷在目。

對於台灣地區人民如此不滿民進黨,台灣地區作家王紫蘆接受時,直接鬧爆:「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的腐敗」,又指民進黨執政以來,只剩口號和「大撒幣」,又指民進黨讓台灣「苦人」更多,她直言:「台灣民眾苦民進黨久矣!」

其實民調中對蔡英文政府不滿的聲音僅冰山一角,有網民表示「希望增加極度不滿意的選項」,斥責國民黨內外問題多多,也沒有解決台灣民眾生活上所面臨的種種問題,認為政府應該更加重視民生問題,注重實際行動,而不只是空口說白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王紫蘆Facebook圖片、「FONG.溏風報」YouTube 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