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圍堵中國缺銀彈 美推印太戰略得啖笑 禁特首出席APEC 白宮無理兼無恥

2023年07月28日 19:00

美國《外交政策》雜誌近日報道,一份由議員要求提交美國國務院的報告中,指出美國在印太地區對抗中國,面臨資金嚴重不足的情況。揭露出印太戰略雷聲大、雨點少的深層原因。美國想抗衡中國在印太的影響力,模仿中國推美版「一帶一路」,不料剛起步就摔倒在起跑線。

另一邊廂,有美媒引述消息指,白宮已決定禁止特首李家超出席11月在美國三藩市舉辦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美國沒有履行東道主的基本責任,並將自身的立場和利益,凌駕在峰會的利益之上,既違反了APEC的規定,也違背了美國自己的承諾,絕對是無理兼無恥。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為你分析,美國圍堵中國口惠而實不至,將如何影響中美博弈和世界格局。也談美國禁止特首出席APEC,可能會引發什麼後果。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