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為選總統可以有幾盡? 拜登已成跳樑小丑!

說書人 2023年08月18日 09:00

說書人:「簡直一個比一個更瘋癲,特朗普又好,拜登又好,不老老實實面對國內問題,硬是要將中國扯下水,為煽動票源,將我們變成美國國民的假想敵,何其無恥!『計時炸彈』?美國才是就有兩個『計時炸彈』!」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美國大選將於2024年11月1舉行,如今美國政治舞台上,兩大小丑施展渾身解數,一個是前任美國總統特朗普,一個是現任美國總統拜登。特朗普的案件最終是如何則未知,不過凶多吉少的了,而他唯一能自救的,就是當選總統,希望獲取豁免權,免受起訴。

當然,特朗普在任時亦不乏中美間的鬧劇,這些都是他累積人氣的手段,據美國民調網站「FiveThirtyEight」顯示,截至7月31日,就算他涉案面臨官司,共和黨總統提名中他仍獲領先地位。

這樣說的話,美國人似乎對於特朗普的小丑狂人風格特別鍾情,言行愈誇張,就愈喜愛了。故不知拜登是否在東施效顰?連月來不停學著特朗普爆出眾多誇張言論,繼早前爆出「獨裁論」後,日前又發癲了,他在猶他州一場選舉募款活動上,指中國猶如一個「計時炸彈」,他說:「中國的失業率創新高,當他們有一些麻煩時,這不是件好事,因為當壞人有麻煩時,他們就會做壞事。」明顯地,他為出位過特朗普,連邏輯力都可以拋棄,他在前題上認定了中國就是壞人,然而中國對美國做了甚麼壞事了?有像美國般去侵襲中東國家的無辜人民嗎?有像美國般迫害原住民嗎?

簡直一個比一個更瘋癲,特朗普又好,拜登又好,不老老實實面對國內問題,硬是要將中國扯下水,為煽動票源,將我們變成美國國民的假想敵,何其無恥!「計時炸彈」?美國才是就有兩個「計時炸彈」!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