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澳洲法律陷阱 光顧許智峯任職律師行 如同間接資助通緝犯?!

2023年08月23日 19:00

多罪纏身的國安通緝犯許智峯,竟然獲澳洲律師會認定為「品格良好」,成功當上澳洲律師,為澳洲法律界製造法律陷阱。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馬恩國大律師批評,澳洲律師會嚴重雙重標準,因為若有人在澳洲做出許智峯的所作所為,根本不可能當上律師。他分析,許智峯現於阿德萊德一間律師行工作,若光顧許智峯或該律師行並支付服務費,或涉及金錢資助通緝犯,來香港時可能會被調查。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選舉,被起訴N宗罪的前總統特朗普在民調中大幅領先其他對手,甚至與現任總統拜登的支持率不相伯仲。調查顯示,在支持者眼裡,熱愛胡言亂語的特朗普,其言論竟然比家人及朋友更加可信。美式自由民主資訊公開透明,偏偏美國人同樣政治上腦,失去了辨別能力。這種模式的民主可以為我們帶來多少笑料?世人拭目以待!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你談談澳洲及美國的笑話!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pLRHugnQZq8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