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牙醫女助護暴動罪成
判囚4年半
申上訴許可被駁回
官警告或有「加監」風險

2023年08月25日 18:00

有女黑暴罪成入獄上訴被駁回!一對黑暴情侶涉於2019年10月1日在沙田參與暴動被捕,兩人被裁定暴動罪成判囚4年半。牙醫女助護熊詩婷不服定罪和刑罰提出申請上訴許可,今在(8月25日)高等法院被駁回。

高院署理首席法官彭偉昌認為,原審法官分析詳盡,拒絕接納被告辯解有理有據,又指被告不可能不知道正身處暴動現場,而被告當日戴著防毒面具,衣著亦與示威者類同,即使被告沒有親自破壞社會安寧,但在場促進、協助及鼓勵已屬參與暴動。

彭官考慮過所有證據後,認為原審法官沒有原則犯錯,判刑亦非明顯過重,本案沒有合理可爭辯之處,故駁回其上訴許可申請。彭官更警告有「加監」風險,若女被告再次申請上訴被駁回,上訴法庭有權不計算已經服刑的刑期。

支持法庭依法判刑,讓違法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原圖:now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