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若民主黨執迷不悟 難逃解散結局

古月 2023年09月15日 20:00

古月:「一直反對區議會改制的民主黨日前突然轉軚,包括羅健熙在內的10名民主黨員表態擬出戰區選。不知民主黨能否爭取足夠提名入閘參選,但奉勸民主黨不要再妄圖借籌款、參選生事。須知道,香港早已進入良政善治新局面,民主黨與其苟延殘喘,不如洗心革面,重回服務市民、建設香港的正軌上。倘若民主黨繼續執迷不悟,企圖借旁門左道來翻身,那最終只會步公民黨後塵,難逃解散結局。」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民主黨為了「撲水」,原計劃於9月初舉辦籌款晚宴,但有關食肆其後因故未能提供場地,令籌款晚宴再次告吹。民主黨直指有人「向食肆、商界施壓,阻撓一個正常社團的晚宴聚會」。民主黨創黨成員李華明日前亦撰文指,去年7月至今年9月,民主黨6次預訂場地,全部被臨時取消,「估計是有一股力量要『陰乾』民主黨」。

真為民主黨自以為是感到可笑!昔日民主黨穩坐泛民第一大政黨,在政壇頗具影響力,尚且沒有任何機構或個人阻撓其舉辦籌款晚宴。如今民主黨江河日下,影響力微乎其微,倘若不是民主黨主席羅健熙等人卯足全力刷存在感,相信民主黨已被不少人遺忘。對於這樣一個難成氣候、苟延殘喘的政黨,試問有誰還會大費周章地去「阻撓」、「陰乾」?

事實上,食肆有錢不賺亦要取消租場,相信原因大家都很清楚。於情,黑暴期間,民主黨與港獨黑暴分子沆瀣一氣,對餐飲行業和香港社會造成極大傷害,市民和企業對民主黨心存厭惡,不願意合作,本在情理之中。於法,《香港國安法》實施後,民主黨並沒有改弦更張,甚至沒有明確地與許智峯等反中亂港分子劃清界線。有誰敢保證,他們舉辦晚宴所籌得的款項不會用於援助反中亂港分子?在這種情況下,企業為免惹上法律風險而拒絕租出場地,又何足為奇?

退一步而言,倘若民主黨得民心、受市民支持和擁護,就算不舉辦晚宴,市民亦會自發捐款支持。如今,民主黨籌款屢屢碰壁,卻不自我反省,不查找自身問題,反而借機大做文章,這顯然是故技重施,企圖製造被打壓的假象來搏取眼球和撈取政治紅利。好歹也曾是泛民第一大政黨,如今竟淪落至要靠旁門左道來博取眼球,簡直悲哀!

此外,一直反對區議會改制的民主黨日前突然轉軚,包括羅健熙在內的10名民主黨員表態擬出戰區選。不知民主黨能否爭取足夠提名入閘參選,但奉勸民主黨不要再妄圖借籌款、參選生事。須知道,香港早已進入良政善治新局面,民主黨與其苟延殘喘,不如洗心革面,重回服務市民、建設香港的正軌上。倘若民主黨繼續執迷不悟,企圖借旁門左道來翻身,那最終只會步公民黨後塵,難逃解散結局。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80p0/0x0/100/none/58d2728be2e1e983dad5349708cad555/stheadline/news_res/2021/11/19/878587/i_src_03279337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