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秋刑滿獲釋 阮民安講呢啲:獄中生活痛苦 但自己「心安理得」 死不悔改!

2023年09月29日 18:00

黃藝人出獄即暗示自己無錯?被控煽動及洗黑錢的阮民安,今年8月承認兩罪被判囚26個月及充公37萬元,由於他在判刑前已還柙逾18個月,故於今日(9月29日)中秋節刑滿出獄。

阮民安今早表示在囚期每分每秒都感到痛苦,但又稱他盡力保護某些事,認為自己「心安理得」。不過他未有交代相關詳情及去向,僅稱日後將向大眾交代,便登上親友的七人車離開。

針唔拮到肉唔知痛,阮民安經歷了26個月獄中生活,終於體會到牢獄之苦!不過回看阮民安出獄後的言論,似乎仍死不悔改,若他妄想繼續反中亂港,只怕他日將再度淪為階下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545779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