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華為強勢回歸超越蘋果 iPhone 15銷情不似預期 分析指:華為重奪國內市場龍頭地位

2023年10月18日 09:00

華為強勢回歸超越蘋果,導致iPhone 15系列銷量不似如期?據外媒引述報告指出,蘋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15系列在中國的銷量未達到上一代iPhone 14的水平。有分析指出,iPhone 15系列是自2018年以來銷量表現最差的蘋果手機。

外媒引述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數據,以iPhone 15和iPhone 14在上市的第17天銷量進行比較,iPhone 15的銷量下滑了4.5%。該機構還特別指出,華為在推出Mate 60 Pro之後,其整體銷量超過了蘋果公司。

報告又指,iPhone 15系列在中國的銷量下滑,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是中國消費力尚未從新冠疫情的低谷中恢復;第二是華為Mate 60 Pro的開售時間較iPhone 15系列早數星期,加上華為新手機使用國產晶片,被國內民眾視為「戰勝美國的象徵」,故銷情比較熱烈。

是次華為攜國產晶片回歸,不僅銷量成績傲人,更奪走中國手機市場「一哥」地位!希望華為繼續無懼打壓、迎難而上,為我們帶來新的突破和創新科技。

原圖:華為、蘋果官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