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人道支援亦要話事?美國把權力彰顯 建在巴人痛苦上 斥華戰機攔截 美加互扯貓尾

2023年10月19日 19:00

以巴戰火,硝煙未止。10月18日,美國總統拜登出訪以色列商談局勢,更指以色列及埃及同意讓人道物資運往加沙。乍看美國之舉正面,但在聯合國安理會上卻行使否決權,令巴西提出促以巴停火,以便讓人道物資進入加沙的決議草案觸礁。兩個場合,表現矛盾,美國彷彿是要展示力量,人道支援亦要其說了算,把彰顯權力建立在巴勒斯坦人的痛苦身上。

另一邊廂,正當中東局勢緊張之時,加拿大與美國先後指責解放軍戰機,攔截騷擾美加的軍機。「小弟」加拿大遇事,美國隨即助拳,此等還不是互扯貓尾?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再談以巴戰事,說出美國是何其醜陋,另談美加為針對中國上演政治騷。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