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以巴衝突是美國霸權的審判時刻 如何令香港真正宜居?

2023年10月30日 19:00

 

以巴衝突持續,據報加沙地帶死亡人數增至8,005人,包括逾2,000名學生。國際社會批評以色列的聲音日增,但以國不為所動,全因有美國在背後撐腰。不過,這種「美國撐你做啥也成」的美式國際秩序,還能持續多久?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呼籲停火時表示,在此關鍵時刻,每個人都必須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歷史將會審判我們所有人」。以巴衝突,正是審判美國霸權的時刻!

特首李家超上周發表《施政報告》後,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提到,《施政報告》希望照顧不同階層市民的需要,令香港成為宜居之地。這是很偉大的目標,但不容易實現,當前的香港距離宜居仍有一段距離。我們期望,由這一份《施政報告》開始,港府可以持續努力,每年逐步解決一些問題,持續進步,讓港人感受到香港正在變好!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你再論以巴衝突,以及探討香港宜居的問題。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5p3bbBX0WC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