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李家超率領團隊 出席進博會開幕禮 深化與內地的經貿合作

2023年11月05日 15:00

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今日(11月5日)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開幕。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代表團抵達上海,先與當地港人和港企代表交流,再與上海市委書記陳吉寧及市長龔正會面,見證兩地簽署5份合作協議或備忘錄。

其後李家超將於虹橋國際經濟論壇下的分論壇「香港通道•連接全球」和「投資中國年」高峰會議上致辭,向內地和海外企業推廣香港作為連繫國家與國際的重要通道角色及在「一國兩制」下的多方面獨特優勢。

至於,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則到訪上海汽車集團、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亦有出席。期間他們將與上海市領導會面,一同見證縮港兩地機構簽署多份新的合作協議,全方位推動兩地在既有穩固的基礎上,開拓更多領域的發展和合作,並與在上海居住、工作和學習的港人交流。

冀透過是次進博會能發揮香港在「一國兩制」的優勢,鞏固和提升香港國際貿易中心地位,包括拓展全球經貿網絡、深化與內地的經貿合作。

原圖: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307/07/AP64a7dea6e4b08eeabfe5aa3e.html ;
https://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538246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