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民主黨年宵競投被取消資格 副主席伍凱欣個人名義投檔 同被DQ!早日解散罷啦!

2023年11月14日 18:00

「2024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競投」今日(11月14日)繼續進行,繼民主黨職員投得攤位後,被食環署取消資格,民主黨副主席伍凱欣以個人名義投得的檔攤亦同樣被DQ!伍凱欣稱原本打算競投檔攤,以販售零食等預製食品,惟辦理簽約手續時被食環署職員通知取消其成功競投資格,她對此感到無奈。

據指,食環署職員引用今次年宵的「參與競投的條件和規則」第10h條「政府保留絕對權利拒絕與任何投得攤位的人士簽訂特許協議,無須交代因由」,故未有提供原因下,便取消伍凱欣成功競投資格。

伍凯欣接受傳媒查詢時,強調是次以個人名義競投維園年宵檔攤,純屬商業用途。她形容當時僅拿出身份證登記資料,當局就通知其被DQ,形容「連我賣咩都未知就通知我被DQ」,又重申會要求當局解釋取消原因。

民主黨過去利用年宵大肆吸金,然而在2019年黑暴期間,民主黨死心不息反中亂港,惡行纍纍早被港人看清及唾棄。與其自取其辱,苟延殘存大肆宣傳自己處處被DQ,不如挺直腰板,趁早解散罷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957736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