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民主黨拒認錯 羅健熙揣着明白裝糊塗?

文武 2023年11月16日 20:00

文武:「既然如此,羅健熙又何必再擺出一幅『詫異』的面孔,這不是揣着明白裝糊塗,又是什麼?羅健熙假裝很無辜、很委屈,是否還想用這樣的尊容來騙取一點同情?其實這又何必,到頭來仍須回應是否願意認錯、糾錯、改變,不想面對根本問題,一味想耍花招,騙得一時,騙不得一世。」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民主黨主席羅健熙表示,該黨今年成功競得一個維園年宵攤檔,但簽約前食環署引用今次年宵的「參與競投的條件和規則」,取消他們的競投資格,羅健熙表示詫異,該黨副主席伍凱欣以個人名義競投,亦遭遇同樣情況。羅健熙何須揣着明白裝糊塗?民主黨既已執意要走盲反之路,就應該早有不為社會所容納的心理預期,擺年宵攤檔被政府拒絕,又何須詫異?

明年春節年宵市場全面恢復,不但有鮮花攤檔,還設有乾貨和熟食檔,政府日前舉行攤位競投反應熱烈。民主黨也想凑熱鬧,派出職員在沒有聲張民主黨身份的狀況下參與競投,並成功投得一號檔位,但在簽約時,被食環署取消競投資格。

2019年黑暴動亂,民主黨被反中亂港勢力牽着鼻子走,深度參與其中,多位核心成員因犯罪被判入獄,或逃亡海外,失去大多數市民的支持。平息動亂之後,社會曾經給民主黨多次機會,希望他們能糾正過去的錯誤,與黑暴切割,與反中亂港勢力劃清界線,清除出反中亂港分子,把自己改變成愛國者。

但民主黨一直拒絕認錯拒不改變,再次令市民失望。2020年,中央為香港制定國安法,社會主流民意支持擁護,民主黨反對。2021年落實完善選舉制度,社會主流民意支持,民主黨卻對此批評,更阻止其黨員參與當年的立法會選舉,個別黨員路過為某參選人站台拉票,也要受黨內處罰。2023年,政府完善地區治理、重塑區議會,社會廣泛支持,立法會全票通過,民主黨再次反對,但卻又要求參選,結果當然是連門也沒有。

區議會選舉不得其門而入,民主黨更須深入領會其中的意思,這不只是說,拒絕改變為愛國路線的民主黨不再有參政、參選的機會,同時也向民主黨表明,執意走盲反路線,將不容於社會。香港經歷了2019年黑暴動亂的深刻教訓,社會不希望再出現反中亂港勢力搞對抗,分化社會,阻礙經濟民生發展,更不容許有人勾結外國勢力在香港策動「顏色革命」,危害國家安全,破壞香港社會穩定。反中亂港分子不論用甚麼樣的包裝,都不會被社會所接納。

民主黨今年仍想舉辦年宵攤檔,在參與競投時,不敢明正言順地亮出民主黨的招牌,而是鬼鬼祟祟派出職員,以個人身份參與競投,意圖矇混過關,僅此一點,已充分顯示出民主黨的心虛。也充分顯示,民主黨並非不明白,只不過仍心存僥倖,想假借偽裝混水摸魚罷了。

既然如此,羅健熙又何必再擺出一幅「詫異」的面孔,這不是揣着明白裝糊塗,又是什麼?羅健熙假裝很無辜、很委屈,是否還想用這樣的尊容來騙取一點同情?其實這又何必,到頭來仍須回應是否願意認錯、糾錯、改變,不想面對根本問題,一味想耍花招,騙得一時,騙不得一世。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80p0/0x0/100/none/42c26dacecfb3b9dfb69b0d7eb2688e9/stheadline/news_res/2020/09/15/680394/i_src_20924105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