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雙十一」國產手機銷量報捷
華為按年急增66%
蘋果低迷下跌4%

2023年11月26日 19:00

自華為推出新款智能手機Mate 60 Pro以來,華為智能手機銷量不斷上升。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近日公佈最新調查數據,內地「雙十一」期間,華為和小米手機按年銷量分別錄得雙位數的增長,反觀蘋果手機則銷量下滑。

Counterpoint Research指,自10月30日至11月12日,蘋果智能手機以近25%市場份額位列內地市場榜首,不過銷售額已較2022年同期下跌4%;相較之下華為智能手機今年銷售額較2022年急升66%,而小米智能手機的銷售額亦按年上升28%。受到華為和小米銷量急升影響,國產智能手機在「雙十一」期間總銷量按年增加5%。

Counterpoint分析指,華為智能手機錄得銷售額上升,主要原因是最近推出的Mate 60系列智能手機及其舊款P系列智能手機普及化;至於蘋果低迷的表現,除了面臨中國廠商的競爭外,還與供應鏈問題有關,限製了iPhone 15機型的供貨。

隨着華為突破美國科技封鎖,不少人已視華為為「民族品牌」,我們身為中國人又豈能不支持?齊畀Like撐華為,撐國貨!

原圖:微博圖片

https://wx4.sinaimg.cn/mw690/007eWW1uly1hhjmxkoanij31400u0446.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