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周庭決意棄保潛逃 一生做逃犯何來自由?

說書人 2023年12月07日 09:00

說書人:「周庭如是、許智峯等潛逃通緝犯如是,移民黃人如是,個個反中亂港者,都以為一走了之就『自由』,誰知日子久了,日子過得生不如死,無形中為自己帶上了枷鎖,過得比從前更不『自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陣陣的新聞推送通知在夜裡響起,寬別多年的名字再現眼前。周庭自9月到加拿大升學生,原訂12月底要回港向警方國安處報道,但她決意不再回來了,她在社交平台上發文,表明已決意棄保潛逃,警方國安處得知消息後,隨即表示強烈譴責,並呼籲她懸崖勒馬,不要選擇一條不歸路,一生背負「逃犯」之名。

一切就像撥出去的水,周庭一離境就覆水難收,她在文中說自己並無預謀,而且在加拿大讀書時,早已預先買下了12月回港的機票,只是苦思之下,決定棄保潛逃,是真是假沒有人知道,只知道她怎樣堅稱沒有欺騙國安處,都難以令人信服,正所謂前車可鑑,許智峯也不是用所謂的氣候會議欺騙了法庭,搞了一場暪瞞天過海嗎?

周庭說自己患上了4種情緒病,包括:焦慮症、驚恐症、創傷後壓力症,以及抑鬱症。而她潛逃後,接受日本傳媒採訪時,亦再一次強調自己的情緒病。然而,在傍人眼中,這不是棄保潛逃的理由吧?其實反正都棄保潛逃了,都決意一生做逃犯,何不直截了當一些,講出真心話來,承認自己「貪生怕死」,害怕獄中生活,而一走了之?

周庭如是、許智峯等潛逃通緝犯如是,移民黃人如是,個個反中亂港者,都以為一走了之就「自由」,誰知日子久了,日子過得生不如死,無形中為自己帶上了枷鎖,過得比從前更不「自由」。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962e12b52d580670e3b8d88e5c311e7a/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217/_202102170735497329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