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綠營舔美 令人惡心

古月 2024年01月17日 17:00

古月︰「事實上,只要蔡英文和賴清德肯面對現實就會知道,美台關係完全建基在美國對台售武的基礎之上,純是利用和被利用的關係。試想,在蔡英文擔任台灣地區領導人的8年間,美國除了惡意製造台海緊張局勢,然後對台售武賺取暴利之外,還對台灣地區有何建樹?」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日前落幕,民進黨賴清德以僅過40%的得票率勝選。選舉結果揭曉後,美國、歐盟、英國及日本等先後恭賀;美國更是有前高官第一時間訪台,分別會晤台灣領導人蔡英文和候任領導人賴清德。

美國等西方反華勢力再次用行動詮釋了何謂橫行霸道、野蠻無恥!但凡讀過歷史、尊重歷史的人都知道,台灣地區自古以來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大陸的內政。美國等西方國家一再借台灣問題搞局,實質就是挑釁滋事,粗暴干涉中國內政,目的就是企圖將霸權魔爪伸向中國。他們的行為卑劣,是可忍,孰不可忍!

同樣可恥的還有蔡英文和賴清德,他們為了撈一點政治油水,而甘當美國牽制中國的棋子,向美國搖尾乞憐。美國的「過氣電池」赴台,蔡、賴二人便視若珍寶。蔡更形容美國派遣「重量級」代表團訪台,「凸顯雙方緊密堅實的夥伴關係」。舔美姿勢之醜陋,令人惡心。

事實上,只要蔡英文和賴清德肯面對現實就會知道,美台關係完全建基在美國對台售武的基礎之上,純是利用和被利用的關係。試想,在蔡英文擔任台灣地區領導人的8年間,美國除了惡意製造台海緊張局勢,然後對台售武賺取暴利之外,還對台灣地區有何建樹?若非對台售武有利可圖,並且可以箝制中國大陸,相信美國早就對台灣地區棄若敝屣了。蔡、賴二人明知如此,仍然甘被利用,這就是數典忘祖、就是犯賤!這種人應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真希望蔡英文和賴清德不要太傻太天真,不要自恃有「美爹」加持而得意忘形。正如國台辦所指出:這次選舉改變不了兩岸關係的基本格局和發展方向,更阻擋不了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的大勢。台灣地區以巨資向美國購買武器,只會造成庫房空虛,並不會帶來任何福祉;台灣地區要向前發展,就必須要重回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正軌之上,這才是唯一的正途。

原圖︰民進黨FB影片截圖、蔡英文FB影片截圖、網絡圖片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