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玩政治成停資助死因 劇協扮無辜勁肉酸 鄭敬基擬選加國國會 證「國際線」搵食難?

2024年01月22日 19:00

香港戲劇協會(劇協)上周表示,其主辦的第32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被藝發局煞停資助,之後更招開記者會反駁藝發局指控的「三宗罪」。不過,劇協上屆頒獎禮出現的情況,不論是「紅橋」、「紅線」論,還是邀請尊子及蔡玉玲做嘉賓,無一不涉政治。既然如此,豈是劇協表現「無辜」、「不知」便可蒙混?

另一邊廂,人在加拿大的黃絲藝人鄭敬基,受訪時表示將有意出選加拿大國會,原因是「想貢獻加拿大社會」云云。回顧其自2020年離港後,人在海外,往往是把「香港」二字掛在口邊;現今忽然轉跑道,是否證明「國際線」難生存而要另覓出路?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細訴劇協在記者會上裝作無辜,是何其醜陋,以及由鄭敬基擬選加國國會,談談黃人所謂「國際線」早已是無市場可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