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讚23條立法世界級 譚惠珠斥外國污衊者:對本國國安法律盲咗眼

2024年02月21日 18:07

港府正就《基本法》23條立法進行公眾諮詢,在今(2月21日)午舉行的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新春團拜活動上,創會會長譚惠珠對立法發表觀點。

譚慧珠首先感謝警隊黑暴期間的付出,並感謝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和團隊為23條立法的努力。譚惠珠指,23條條文一流、世界級,直言外國有人說三道四的話,可以拿他們國家的國安法律,放在他們「盲」了的眼之前。

對於香港經濟被唱衰,譚惠珠認為,23條立法後,香港人會集中精神拚經濟,並強調香港是一個「打不死」的地方:「越難我哋越識搵路轉!」

警隊也表態全力支持23條立法工作。警務處處長「一哥」蕭澤頤指出,國家安全是市民福祉和經濟發展的最佳保障,警隊會全力支持和配合有關立法工作,又指警隊除了國安處之外,每一位人員都會堅定不移維護國家安全,並且全力實踐保護市民生命和財產安全的使命,令市民能夠安居樂業。

譚惠珠對23條的看法合情合理,反駁西方政棍歪理,更說出香港人的心聲。在社會的討論,加上各界以至警方的支持和配合下,相信立法工作定能順利完成!當23條立法後,香港沒了後顧之憂,便可如譚惠珠所言,集中精力拚經濟、謀發展,奮力奔向更美好明天!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https://hd.stheadline.com/ncov/news-detail.php?y=2020&r=1278095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