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愁認要淡出文化活動 羅冠聰藏不住的驚 傳美國RFA撤走 對香港零影響

2024年03月13日 19:45

23條立法如火如荼,對海外港奸無疑是再多一重打擊。國安通緝犯羅冠聰在網上發帖,承認自己在未來的文化活動上,要淡化自己的角色,更透露出「同路人」要參與活動,亦可能要幾經考量。羅冠聰字裡行間的心灰哀愁不過是表象,說穿了便是懼怕,憂心自己的影響力會日漸下降,從此難在「國際戰線」上生存。

另一邊廂,有傳美媒自由亞洲電台(RFA)將會撤出香港,適逢23條立法之際,相信會有人大談寒蟬效應,影響新聞自由云云。只問一句,RFA的離開對你我會有影響嗎?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細談羅冠聰的恐懼,以及儘管自由亞洲電台撤走,是無礙香港的新聞自由。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