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元朗「蛋蛋姐」長年阻塞街市 《東張西望》不報 食環署不終止租約 官僚、懶政抑或怕事?

2024年03月15日 20:00

元朗大橋街市租戶「蛋蛋姐」多年來「擺陣」阻塞街市,商販、行人、管理處多次向食環署反映無果,管理處甚至指,食環署人員竟促別惹怒「蛋蛋姐」,令人無奈。但隨著TVB節目《東張西望》連日報道,食環署終於願意出招,終止其租約。民生無小事,食環署「踢一踢郁一郁」,造就一齣大型笑話,這是處理問題應有的態度嗎?署方是官僚、懶政抑或怕事?又應如何挽回聲譽?

再有傳媒「報錯」有關《基本法》23條的新聞,今次主角是《明報》,它亦火速更正及澄清並致歉。不過,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仍然強烈譴責該報,直斥其報道誤導及標題惡毒,並希望其重回正軌,正確及準確報道23條。事件再證「報錯」及抹黑層出不窮,「應變反駁隊」再次有表現!

今集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借近日申訴專員公署有關1823熱線的報告,與你分析正確的「為官之道」,以及淺談23條立法的問題。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6FCEj7Ovy3Y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