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立會暴動上限量刑合理 「刑男」王宗堯用生命贖罪 通緝犯僅以鍵盤哭慘

2024年03月18日 19:15

2019年七一衝擊立法會案,法官重判12名被告判監4年半至6年10個月,包括黃藝人王宗堯判囚6年2個月。黃營逃犯爭相用鍵盤喊苦,例如許智峯指責「教人如何不痛恨這可恥政權」;羅冠聰則稱「太多善良被懲罰,太多惡人獲高昇」,「整個香港與之沉淪」云云。法官詳解判刑從重原因,黃營就是不看,只憑自己好惡口出狂言。其實沉淪的不是香港,而是黃營的道德水平。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為了勝選繼續瘋言瘋語,包括侮辱非法移民,以及指自己若不能勝出大選,美國民主很可能走向終結,不會再有下次選舉,汽車業以至國家會「血流成河」云云。雖然特朗普滿口嘴炮,但你不知道他會否真的在做什麼將導致「血流成河」的事。美式民主孕育出這種怪物,全世界都在為美國即將失控而擔驚受怕。

今集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從衝擊立法會案分析黃營心態,並探討特朗普言論對美式民主的影響。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