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23條立法】 會怕祭出新一輪制裁? 鄧炳強無懼: 畀人制裁咁耐無穿無爛 撐局長!

2024年03月25日 15:30

身正不怕影子斜,對於西方所謂的制裁,深信香港官員未有因而畏懼!
《基本法》23條自立法通過後,不少西方政客和媒體加以抹黑,部分說法更被特區政府官員「貼堂」回應,指他們除了一貫斷章取義、惡意批評及雙重標準外,更企圖將香港在一國兩制的角色中「去功能化」及「模糊化」。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3月25日)接受電台訪問。林定國指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扮演特別角色,但有人企圖將香港「去功能化」,以及於角色上「模糊化」。別有用心者所為,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

不過,西方借香港特區針對中國,早已是無所不用其極,之前更已祭出制裁招數。23條實施之後,官員可憂心會出現新一輪制裁?林定國直言港府已有定案,惟不便公開;鄧炳強更以自己作例,自稱「人辦」,「我畀人制裁咁耐都無穿無爛。」至於有言香港駐外國經貿辦或被關閉,鄧炳強表示決定會是「很蠢」,皆因經貿辦的作用是促進經貿工作,關閉辦事處受損的只會是當地政府。

經歷過2019年黑暴之後,維護國安的重要已經是不言而喻。特區政府又豈會因制裁的恫嚇,而有所畏懼卻步?更何況除了美國之外,不少國家對中國仍是有所顧忌,例如英國早前被揭「無限期暫停」考慮制裁中國官員。足以證明惟有國強家安,才是立足國際舞台的根本!

原圖:鄧炳強官方Facebook圖片,文匯報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69300322534088&set=a.169300302534090

https://www.wenweipo.com/a/202401/31/AP65b99d2be4b0df1fefd5fcaf.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