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二百五十四集 莫斯科恐襲 幕後黑手是誰? 全球進入不安全時代!

2024年03月29日 19:30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郊音樂廳,早前遭到近10年來最大規模的恐怖襲擊,造成約140人死亡、超過180人受傷,當局事後拘捕11人,包括4名槍手。雖然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已承認責任,不過俄羅斯更關心幕後主使究竟是誰?總統普京提出一個疑問,誰能從事件中獲益,就可能是幕後策劃者。

姑勿論誰是今次恐襲的幕後黑手,但隨著俄烏戰爭持續、以哈戰爭爆發,加上近期出現的多宗恐襲,反映全球已進入不安全時代。在這紛亂的世代,大家有必要提高警覺。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劉瀾昌同大家分析這場莫斯科恐襲背後的疑點,絕對不能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K41KxymY2JU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