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警察員佐會與「潤愛同行」 簽署會員福利協議 主席林志偉: 雙方同意未來 展開惠澤社群活動 值得支持!

2024年03月28日 18:30

正所謂為善最樂,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對公益一向不遺餘力。今日(3月28日),員佐會就與以潤澤社群、關愛民生為己任的「潤愛同行」簽訂會員福利協議,雙方承諾共同展開惠澤社群的活動。

「潤愛同行」的宗旨為「專業服務,關愛民生」。自2022年成立以來,「潤愛同行」除舉辦各類社會公益活動超過1,000場之外,其義工隊伍亦已經擴充至800人,服務近10,000戶家庭,非常「入屋」。華潤隆地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偉、副總經理周明率領「潤愛同行」有限公司團隊,到員佐會訪問及舉行會員福利協議簽訂儀式。

員佐會主席林志偉讚揚,「潤愛同行」理想崇高,對此非常認同。林又指,雙方在員佐會名譽會長唐潮提議下,同意於未來展開惠澤社群的共同活動。另因應《維護國家安全條例》最近實施,雙方就此對香港未來表達期盼與美好願景,並承諾在未來為維護國家安全的層面各展所長。

對社會各階層市民來說,員佐會與「潤愛同行」合作,絕對是好消息!期待雙方在不同層面發揮影響力,攜手合作,讓香港社會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提供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