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北上消費潮 是香港商家轉型契機 華為業績大爆發 羞辱美國

2024年04月02日 20:00

剛結束的復活節長假,再度掀起港人北上消費的熱潮,香港人逼爆港鐵、口岸,以及「買爆」內地商場的情景,成為外媒、黃媒「唱衰」香港的題材。香港本地消費風光不再,「北上」火爆、「南下」蕭條的不對等現象,令業界瀰漫悲觀情緒。但市民多選擇內地消費,並不等同宣告香港失敗、沒落,只要港人放棄食老本心態,找準定位,重新佈局,北上消費熱潮或是香港絕處逢生的契機。

華為近日公布2023年業績,淨利潤達到870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144.4%。再次用實力證明,美國對中國的無理打壓,完全是自取其辱。有美媒指出,華為正逐步搶佔美國蘋果公司,在中國手機市場的份額。更有消息傳出,華為P70系列新一代5G手機即將問世。面對霸權層層封鎖,為什麼華為竟可以突圍而出,反敗為勝呢?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和大家探討,北上消費潮為香港帶來的正面作用,也會分析華為絕地反彈的原因。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