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誣衊華干預加國選舉 再顯杜魯多幼稚 援烏無人機成炮灰 多得美禁中國零件

2024年04月12日 19:15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4月10日參加一場有關外國干預的調查聽證會時,再次誣衊中國曾經試圖干預加拿大2019年和2021年的大選,但始終拿不出實質證據。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嚴厲駁斥其言論,表示強烈不滿及堅決反對。杜魯多盲從美國與中國對抗,卻一再暴露他「小學雞」般的政治幼稚,令中加關係越搞越僵,弄得自己裡外不是人,賠了夫人又折兵。

《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初創公司Skydio,向烏克蘭供應數量龐大的最先進無人機有很多問題,包括故障多、信號差、維修難,價格貴,結果成為俄軍的「炮灰」。有美國無人機公司管理層及前國防部官員指出,美國無人機的缺陷,很大程度是美國禁用中國零部件造成的。美高科技領域割席「Made in China」,非但沒有解決問題,還為美國製造更多新問題。

今集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為大家分析杜魯多跟美反華的政治幼稚,以及借援烏無人機出現的問題,探討美國制裁中國令美國失去什麼。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