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由飲食業遇困 論香港創新變化 膽大亦要心細 英國死保港通緝犯 荒謬下見唔掂當

2024年04月16日 19:00

4月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上,中央港澳辦主任夏寶龍除了提及國安範疇外,香港發展亦是夏主任落墨的地方,直言︰「香港由治及興本質上就是一條創新變化之路。」要用新眼光、新思維去應對新形勢。

另一邊廂,英國又針對香港發表所謂半年報告,當中更特意提到香港警方通緝13名海外人士,直言《香港國安法》在英國並沒效力,並向在英國的香港社群做保證,他們身處英國是安全的。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借香港飲食業所面對的困難,談談夏寶龍主任所言的創新變化,如何可以切合香港情況;另外亦論及英國誓保香港通緝犯的安全,在荒謬之下又如何呈現當地的隱憂。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