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50位高才行善捐血 令注入新血具雙重意義 尚海龍讚揚 惠及血庫 貢獻發展

2024年04月17日 16:43

血濃於水,高才通同胞以行動來證明。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不時組織活動助高才融入香港,今日4月17日,便有50位高才齊集灣仔捐血站,為貢獻香港出一分力。

在場除了一眾高才之外,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立法會議員林哲玄醫生、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管治委員會主席陳子政先生,亦有到場,為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加油打氣。

至於立法會議員、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會長尚海龍,認為是次活動別有意義,既是為香港血庫注入「新血」,同時高才亦成為香港「新血」,為由治及興的過程作出貢獻。

香港向前邁進,需要眾人的努力,既然高才來港發展,大家理應接納,別讓無謂的門戶之見衍生歧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