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日新型軍艦闖東海 解放軍全程監視 撐中國強軍!

2019年02月15日 22:00

東海主權份屬中國領土,以往中國亦曾在東海開採油田,但日本卻屢出狂言,試圖單方面搶奪東海主權。今次日本貿然派遣新型軍艦闖入東海,實在是居心叵測,幸好中國解放軍足夠強大,守護領土無所畏懼,撐中國強軍!Like!

東海主權份屬中國領土,以往中國亦曾在東海開採油田,但日本卻屢次測試中國底線。早前有報道指,有日方新型軍艦闖入東海海域,中國解放軍派艦全程監視。

內地軍事網站公開一條中日艦隻海上對峙影片,可見一艘中國海軍054A型導彈護衞艦,與另一艘隸屬日本海上自衞隊的秋月級驅逐艦,在風浪頗大的海面展開正面對峙,雙方距離不遠。雖然影片的攝錄日期和地點無從稽考,但有網民推算事發海域或許是東海,亦可能是距離更遠的西太平洋區域。秋月級驅逐艦是日本新銳戰艦,一共有4艘,日本去年9月亦曾派出「準航母」加賀號闖入南海海域,中方派出兩艘軍艦接近監視。

日本貿然派遣新型軍艦闖入東海,居心叵測,幸好中國解放軍足夠強大,守護領土無所畏懼,撐中國強軍!Like!

原圖:http://i3.sinaimg.cn/jc/p/2008-09-18/U1335P27T1D521991F3DT2008091809595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